Crack

呀吼

柳塔

    逆cp预警!!!!!!


 自割腿肉!!!!可能会ooc!!!!文笔垃圾!!!受不了请退出!!!


   私设游戏没有结束


   腹黑柳×忠犬桃


    白柳这几天十分不高兴,好不容易骗到了男朋友,结果男朋友还被压在杀手序列打工。白柳十分不满意,虽然可以把自家男朋友带到现实好好亲热一番,但可恶的杀手序列根本不放人,借着:马上要比赛了,我们的黑桃还是不会团体作战,所以我们要加紧训练!白柳显然对这个理由十分不满意,但看着一连认真训练的男朋友也没说什么,只是默默的加重了马戏团的训练量,美其名曰对他们好。


      在一个美好的日子,马戏团众人又一次被白柳残害完之后默默开始讨论怎么不动声色的把黑桃从杀手序列挖到流浪马戏团。结果讨论了半天也没讨论出什么。牧四诚:“真不行了!再让白柳这么疯下去,我迟早得凉在这!”刘佳仪:“或许可以转移注意力?”大家一阵沉默:“好吧,我可能傻了,白柳不会被转移注意力,他脑子里除了钱就是黑桃,现在钱也不缺,只缺黑桃”刘佳仪一手扶额的说道。木柯推了推眼镜:“我们先去杀手序列吧,努力把黑桃绑出来?”这个听起来很傻解决方案,却得到了马戏团众人的认可。


      当他们费尽心思的进入杀手序列就发现,整个杀手序列就只有黑桃一个人,牧四诚:“???杀手序列怎么就只有你一个人?!”黑桃一连认真的回答:“逆神说他们去进行一场十分艰难战斗去了,让我乖乖守在这里”刘佳仪挑了挑眉,心中有种不祥的预感:“什么战斗?”“放假”……看着黑桃一脸认真的模样,几人当场想拆了逆神他们,你们放假?我们受迫害?!你们都放假了,还不把黑桃给白柳?!牧四诚跳起来抓着黑桃就要去见白柳,可被黑桃给拉了回来,黑桃坚定的摇摇头:“不!”牧四诚抓狂的问:“你难道不想见白柳么!?”黑桃犹豫了:“可逆神说,要是在他回来之前自己去找白柳,白柳会讨厌我的”……又是一阵沉默,牧四诚默默的调好姿势飞快的冲向公会,妈的,自己可不想再受迫害了!赶紧把白柳拉过去,打包把两人送去度蜜月!


        白柳一听见这个消息就恨不得把陆译站当场弄死 ,咋的?自己跟方点结不了婚就去祸害别人吗?!白柳一阵无语,调整好心态,让牧四诚订去往巴黎的机票,自己去杀手序列接老婆。一到杀手序列就看见哭天喊地的队员和一只倔犟的蜥蜴,黑桃一看见白柳来了,就眼睛放光,甩开抓着他手臂的众人跑着去抱白柳。黑桃把头埋在白柳胸膛闷闷的问“你怎么来了?”白柳挑了挑眉“来接你去玩儿”黑桃抬起头“可逆神不让我出去,说我出去你会不爱我的”这话听起来委委屈屈,眼泪汪汪的。看的白柳小腹一紧“你别听那二逼的,他骗你呢,放假就是休息的意思,逆神他们都已经出去浪了,走吧,我让猴子订了机票”黑桃一听这解释想了想下次打联赛他一定要全场跑,让逆神找不见他

         前往巴黎的飞机是在第2天下午白柳想着趁今天晚上这个机会,一定要好好弄黑桃。黑桃还正在一脸无知着吃着冰箱里的快要过期的草莓味可爱多,晚上时,白柳躺在床上用手勾了勾。黑桃就十分自觉地跨/坐在白柳腿上。

           第2天早上,黑桃不负众望的没下床。白旒想了想,嗯,订下午的机票,果然是一个明智的选择,正好他订的那个房间游泳池。可以趁机试一波

        法国巴黎的埃菲尔铁塔是一个远近闻名的建筑,那个地方挺美的,白柳早就想带黑桃去看看。这不正好有时间吗?

         白柳特地买了一个数码相机,还蛮贵的10多万。他想着借此机会拍拍建筑,拍拍黑桃在…的样子。白柳心中的小坏心思已经在冒尖尖了,白柳一脸笑意的搂过黑桃的腰,带着黑桃先去吃了饭,一向抠门的白柳在和黑桃出去的时候,从来不介意花多少钱,因为本来他一开始的欲望就是想和他躺在撒满钱的床上。给他花钱白留,那是一点儿都不心疼

         ……

         到了晚上,天上忽然放起了烟花,黑桃一脸疑惑地看着那五彩斑斓的烟花,又疑惑地望了望四周。他明明就发呆了两分钟白柳怎么不见了?有人拍了拍他的肩膀,转身。是爱人在他身后。手里捧着一束玫瑰,玫瑰,上面还有一个显眼的对戒。周围被提前约好的气氛组已经叫了起来,“答应他答应他!”“嫁给他!”白柳单膝跪地将手中的玫瑰捧花递给黑桃, 打开对戒和取出戒指对着黑桃问“我爱你,嫁给我吗?”黑桃被这一幕给呆住了,这一幕他不是没见过,逆神也这样给方点求过婚,如果没记错的话,下一步应该是。把手放在白柳的手中,让白柳给他戴上戒指然后说“我也爱你,嫁”然后吻上去

         咔嚓

          这求婚的一幕。已经被白柳提前预约好的摄像师给照下来了

         ……

        黑桃脑子乱哄哄的,被白柳带上了提前预约好的酒店,他订的房间里满是玫瑰花瓣…还有一个水床

        今晚注定是一个不眠之夜

        事后

          白柳轻轻摩擦着黑桃手上的对戒。这个戒指好像就这么把黑桃拴住了,有这个戒指让所有人都知道黑桃是他白柳的,白柳满意的亲了亲黑桃的额头

             





         车车的话不一定有,那得看我懒不懒?如果不懒的话我会写的,不过好像要写的话得写两篇吧?

评论(45)

热度(2517)

  1. 共1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